晴時多雲

MLB》道奇新賽季獲其他球隊「特別關注」 馬恩西:已經習慣了

2024/02/08 09:31

馬恩西。(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撒幣」,成為各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頭銜的假想敵,這個現象讓明星重砲馬恩西(Max Muncy)接受採訪時,分享自身的看法。

道奇在休賽季延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前光芒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等強投豪打,還在近期找回3屆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再搭配本身就星光熠熠的陣容,讓新賽季還未開始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馬恩西在接受《Foul Territory》採訪,被主持人問起新賽季各隊對於道奇的「特別關注」時,他表示,每當他們走到各處,總會有「擊敗洛杉磯」的口號出現,他不知道其他球隊是否也會這樣面對他們的對手,不過這件事對他來說已經習慣了,「我想這與我們身處的領域、所獲得的成功、所身處的市場有關,有些球隊只是純粹想擊敗我們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