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無前例壯舉! 紅襪將讓Netflix整季貼身跟拍

2024/02/08 09:39

紅襪新賽季將讓Netflix整季跟拍。(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在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將與會與傳統強權紅襪隊合作,將以史無前例地方式拍攝紅襪隊從賽季開始到結束的過程,有望讓觀眾窺視大聯盟球隊的不為人知的一面,紀錄片預計會在2025年上架。

除了2024年賽季的影片外,Netflix還會製作一部關於2004年紅襪隊的回顧影片,當年紅襪一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預計會在今年底上片。

紅襪行銷總監葛洛斯曼(Adam Grossman)受訪提到,其實並不一定要是紅襪隊,重點是要讓棒球能夠進入這個媒介,讓這些紀錄片能夠獲得在全球平台上播放的機會。

至於為何最終是由紅襪擔任該計畫的主角,葛洛斯曼指出,大聯盟花了一些時間去構思。「從棒球的角度,從產業的角度來看怎樣做最合理?會是聯盟,還是球員,是多支球隊或特定球隊?這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而在這一年的時間當中,我認為他們得到的結論是,考量到一整個賽季的辛勞,必須要專注在一支球隊上面。那問題來了,哪支球隊願意這樣做?」最終在經過數個月的討論,討論包含球團員工,球員以及教練團,紅襪成為最終的志願者。

紅襪新賽季將讓Netflix整季跟拍。(資料照)

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行銷手段。「當我們在大概18個月前討論這個機會時,我們就向球員們強調,是否決定這項計畫的最終選擇權利在他們手上。我對自己的球員、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與我們的球團領導階層能有勇氣擁抱這項計畫,並開放我們的休息室以及芬威球場給全球觀眾感到驕傲。」

紅襪主帥柯拉對於此次計畫說道:「我們將會從拍攝的第一天開始擁抱這項計畫。這對整個紅襪球團來說都是一次不可思議的機會,但我認為最值得興奮的是該計畫對球員的意義。Netflix能夠以大聯盟從未見過的方式來闡述他們的故事。」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談起這項計畫表示,「這對球員來說是很特殊的機會,我們不想要錯過它。」、「我很享受Netflix在其他體育片上闡述的幕後故事,而現在我們可以用無與倫比的方式,讓球迷們了解成為一個大聯盟球員所需要的熱情、犧牲,以及努力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