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媒直言「大賽零冠」尷尬! 關注戴資穎最後一舞拚世界冠軍

2024/02/08 10:40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羽壇重頭戲是巴黎奧運,將是台灣一姊戴資穎最後一次征戰五環殿堂,中媒也撰文關注。

中媒《搜狐體育》指出,中國羽球隊要在巴黎奧運奪冠並不容易,將會面對很多的困難和考驗,「戴資穎就會對中國羽球隊構成威脅,戴資穎的能力還是很強的。」

戴資穎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退役,生涯尚未在世錦賽或奧運奪冠的小戴,本屆征戰巴黎奧運要力拚生涯首金,而奧運年不會有世錦賽,也意味著本屆奧運是小戴最後一次機會挑戰「世界冠軍」頭銜。

文中直言:「戴資穎在職業生涯中多次獲得公開賽冠軍,但始終沒有世界冠軍頭銜,對她來說這非常無奈,大賽零冠確實有些尷尬。」

不過當今羽壇女單競爭激烈,像是「F4」另外三人安洗瑩、陳雨菲、山口茜都非常難纏,文中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有很多的選手都有機會擊敗戴資穎,在這種情況下,戴資穎必須將自己最好的優勢發揮出來才會走得更遠。」

中媒也期待戴資穎在大賽上有更加完美的發揮,「相信戴資穎在未來的大賽中能夠穩紮穩打,並向著更高的目標發起強而有力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