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只拿9分沒差! 勇士招牌一波流再現痛宰七六人

2024/02/08 11:03

柯瑞今天僅出手7次拿到9分。(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面對沒有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七六人打得輕鬆寫意,在第三節更上演昔日招牌的一波流猛灌42分奠定勝基,終場127:104收下最近4場比賽第3勝。

首節勇士眾將手感冰冷,單節三分7投1中,整體投籃命中率更是低到僅有22.7%,不過七六人狀態也好不到哪去,單節三分6投盡墨,以22:15領先勇士7分。次節勇士回神多點開花,單節打出33:23攻勢,以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勇士在威金斯(Andrew Wiggins)單節10分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兩人15分挹注下,單節猛轟43分,反觀單節攻下23分的七六人早早在第三節後段放棄比賽,第四節整節都是垃圾時間,最終以23分差在主場慘敗,本場比賽也是勇士本季分差第二高的大勝。

威金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美聯社)

勇士得分最高的是威金斯,他拿下21分10籃板,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湯普森各有18分進帳,柯瑞僅出手7次拿下9分。七六人方面,主將馬克西(Tyrese Maxey)15投5中只拿到12分,先發得分最高的是哈里斯(Tobias Harris),不過也只有13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