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近16戰狂取15勝!米契爾:持續在比賽中進步

2024/02/08 12:32

米契爾。(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騎士隊客場對戰聯盟戰績倒數第二的巫師隊,靠著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40分8籃板5助攻,終於在末節甩開巫師隊糾纏,以114:106,收下7連勝。

賽後訪問時,米契爾談到,「巫師這場比賽做得非常好,讓我們一開賽時就打得綁手綁腳,沒有球隊每場比賽都打的完美,我們就是持續在比賽中持續修正、進步,最後也得到好的結果。」

被問及自己今天再度取得好表現時,米契爾反而謙虛回答非常自責在一開賽自己就出現了3次失誤,有些不恰當的傳球是可以避免的,也讚美隊友在球賽中持續製造氣氛及嘗試投籃,幫助球隊拿下今天這場勝利。

今天米契爾再度轟破40分為效力騎士隊後的第18次,也是隊史第二多,僅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驚人的是他僅在克里夫蘭出賽108場就完成此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