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兩年多來首次大三元! 熱火送馬刺5連敗

2024/02/08 14:32

巴特勒拿下大三元。(左)(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主場迎戰來訪馬刺,靠著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繳出大三元17分、11助攻、11籃板,終場以116:104擊敗對手,也送給馬刺5連敗。

兩隊前三節打得不分軒輊,沒有任何時候兩隊的分差超過8分以上,三節結束熱火以78:77,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不料末節風雲變色,熱火開局打出14:4攻勢奠定勝基,8分34秒熱火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接獲巴特勒傳球完成空中接力後首度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終場熱火在末節甩開馬刺,以12分差取得勝利,搶下2連勝。

除了「士官長」自2022年1月29日,睽違兩年多後再度取得大三元的好表現以外,隊內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拿下全場最高24分外帶6籃板、7助攻,主戰中鋒阿德巴約挹注20分、5籃板。

溫班亞瑪。(左)(今日美國)

馬刺方面,狀元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今天拿下「雙十」18分、13籃板,瓊斯(Tre Jones)、瓦賽爾(Devin Vassell)皆拿下19分,不過目前馬刺苦吞5連敗,且今天才是客場9連戰的第1戰,後續在明星賽前後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不會在主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