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豪寫生涯新紀錄! 四星快艇輸鵜鶘、跌下西部龍頭

2024/02/08 14:45

Z.威廉森。(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星快艇今日踢到鐵板,終場以106:117不敵鵜鶘,只當1天西部龍頭,賽後下滑至第4名。

鵜鶘首節就火力全開,打出36:19猛烈攻勢,建立雙位數大幅領先,不過快艇在次節火力升溫,逐漸收復失土,後續快艇持續苦苦追分,但鵜鶘始終不讓對手有越雷池一步的機會,比賽三節打完時,鵜鶘握有10分領先。

關鍵決勝節,快艇靠著普朗利(Mason Plumlee)、哈登(James Harden)的發揮,一度縮小至4分差距,但鵜鶘馬上穩住陣腳,「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連續取分幫助球隊擴大分差,最終由鵜鶘收下勝利。

快艇輸球後讓出西部龍頭寶座,跌至第4名。哈登19分、8籃板,N.鮑威爾(Norman Powell)攻下18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15分、6籃板。

鵜鶘方面,Z.威廉森進帳21分、10助攻,《StatMuse》指出,這是他生涯首度單場繳出至少「20分、10助攻」,英葛蘭(Brandon Ingram)15分、8籃板,麥考倫(CJ McCollum)轟下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