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冠軍獎金直逼2億台幣!納達爾、喬科維奇都打中東「六王大滿貫」

2024/02/08 15:45

沙烏地阿拉伯將在10月中旬將於利雅德舉辦「六王大滿貫(The 6 Kings Slam)」網球表演賽。(圖片取自社群媒體X)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財大氣粗的沙烏地阿拉伯,10月中旬將於利雅德舉辦「六王大滿貫(The 6 Kings Slam)」網球表演賽,而且「三巨頭」中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將參與,傳出大會開出冠軍高達480萬英鎊(約1.95億台幣)的天價獎金!而且巧妙遊走灰色地帶,以免違反ATP(職業男網總會)相關規定。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每位參與這項表演賽的球星,至少可獲120萬英鎊(約4865萬台幣)出場費,至於冠軍更高達480萬英鎊,幾乎是甫落幕的澳洲公開賽男單冠軍315萬澳幣(約6564萬元)獎金的3倍。由於ATP精英球員連續3天參與非官方賽事將會挨罰,因此「六王大滿貫」可能採取「打二休一」模式,而且挑在10月14日那週進行,是因為ATP規定世界排名前 30 的球員,不得在千分或500等級賽事的同週打表演賽,而該週僅有兩項最低等級的250等級賽事。

除了總計贏得46座大滿貫冠軍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帥和西班牙「蠻牛」應邀參與,還有西國超級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義大利新科澳網冠軍辛納(Jannik Sinner),以及丹麥好手魯內(Holger Rune)都將共襄盛舉。即將再度傷癒復出的納達爾,已與沙烏地阿拉伯簽約成為網球宣傳大使,並在當地成立新的網球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