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4000分里程碑 台將僅次林志傑再接再厲迎向金龍年

2024/02/08 16:48

陳盈駿。(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CBA兔年封關戰,陳盈駿率領廣州龍獅以109:96擊退客軍深圳馬可波羅,還達成職業生涯4000分里程碑,台將當中僅次前輩「野獸」林志傑,讓原本帶傷奮戰的他能夠好好休息,這陣子農曆春節假期陪伴家人,再接再厲迎向金龍年。

賽前陳盈駿得分累積3990分,第四節8分24秒造成對手犯規,兩罰俱中正式超過4000分,最終球隊獲勝,他也以4001分,穩居目前CBA台將生涯得分次高球星,僅次於已從CBA退役、現返台效力PLG台北富邦勇士的老將林志傑,過去「野獸」在CBA奮戰十個賽季,累積得分5177分。至於現年30歲的陳盈駿,正值CBA第七個賽季,穩定且有效率的後場供輸,讓續航力十足的台灣明星控衛,很有機會超越前輩留下的障礙。此外,CBA生涯紀錄採例行賽及季後賽合併計算。

儘管本季陳盈駿飽受傷痛困擾,為了球隊戰績只能帶傷上陣,一肩扛起穩定軍心重任,期許過完年後健康出擊,助隊朝著季後賽卡位努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