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爾得分竟掛蛋遭自家球迷狂噓 巫師代理教頭為子弟兵發聲

2024/02/08 18:38

波爾。(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24歲後衛波爾(Jordan Poole)今天全場竟然0得分,遭到全場巫師球迷噓聲伺候。巫師最後在主場以106比114敗給騎士。巫師隊代理總教練基夫(Brian Keefe)表示,不擔心波爾的狀況。

波爾此役上場25分鐘,5投0中,得分掛蛋,另有5助攻、2籃板、1抄截。這是他自2021年4月之後,再度出現單場0分的狀況。

「Jordan是我們的一員。」基夫表示,波爾曾為球隊投進許多關鍵球,特別是在自己接任代理教頭之後,「所以我想要在那些時刻有Jordan,因為他毫不畏懼,他會在空檔時投籃,我始終相信他、並支持他。」

波爾本季出賽48場,平均交出15.9分是近三個賽季最差,整體投籃命中率40.4%、三分球命中率29.7%皆是近四個賽季中最低。

此外,吞下4連敗的巫師,目前戰績9勝41敗暫居東部倒數第二。

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