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錯失3盤末點遭逆襲 詹皓晴阿布達比女雙8強止步

2024/02/08 23:07

詹皓晴(左起)與歐兒摩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阿布達比女網賽雙打第2輪,台將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錯失首盤3個盤末點機會,終以6 :7(6:8)、1:6遭到波蘭蕾妮特(Magda Linette)/ 美國佩拉(Bernarda Pera)逆襲,第3種子「台墨聯軍」無緣挺進4強。

這項WTA 500等級室外硬地賽事,本週正在中東大城進行,詹皓晴去年與日本青山修子拿到女雙亞軍,今年改與歐兒摩絲聯手出擊,次輪遭遇曾於2023年辛辛那提直落2擊敗的蕾妮特/佩拉。雙方人馬再相逢,小詹組合第2局率先破發,3:0開局,儘管第5局被回破,她們也再度突破還以顏色,取得5:2領先。關鍵第8局「台墨聯軍」逼出3個盤末點,卻被韌性十足的對手後來居上保住,甚至第9局跟著失守,雙方6:6拉鋸進入搶7,小詹組合雖從3:6連續化解3個盤末點,可惜追成6:6時又被對方連搶2分,首盤拱手讓人。

第一盤該贏未贏,詹皓晴組合士氣大受衝擊,次盤未能重振旗鼓,第2、4局連續遭到復仇心切的老冤家破發,陷入0:5絕境,最終直落2吞敗,總計拉鋸1小時28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