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射手希爾德交易至七六人救火 換來2人外加3選秀權

2024/02/09 08:42

希爾德。(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溜馬與主力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續約不成,趕在季中交易截止前送往七六人,換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外加3個次輪選秀權和部分現金。

31歲的希爾德,正是聯盟頂尖三分射手之一。本季為溜馬出賽52 場,場均貢獻12 分、3.2籃板、2.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4%,自2016-17賽季進入NBA以來,職業生涯投進1842個三分球,且5度單季飆破250球,都僅次於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符合七六人當前需求,這支東部勁旅本季三分球火力落居全聯盟倒數第5,尤其近8戰已輸掉7場,MVP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又膝傷動刀,情勢相當不妙,希爾德的外線火力至少能補強現有陣容。

希爾德除了是即戰力,合約也即將到期,讓七六人能在今年夏天更加靈活運用薪資空間,反觀若續留溜馬,可能讓球團在新賽季面臨豪華稅的沉重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