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傳奇Kobe雕像揭幕! 姿勢取自81分神蹟之夜

2024/02/09 10:32

布萊恩雕像揭曉。(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揭曉已故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念雕像,採用他在2006年7月對陣暴龍砍下生涯最高81分比賽中的姿勢,球迷未來將能夠在湖人球場看見這個雕像,緬懷這位隊史傳奇巨星。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在今天的揭幕儀式上表示,這是布萊恩三座雕像的其中之一,另一座將會與本座雕像背號身穿的8號不同,採用24號背號,而第三座雕像則會是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兩人在2020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為直升機意外過世。

湖人今天揭曉已故球星布萊恩的雕像。(法新社)

凡妮莎提到:「當我看到現今世代的年輕人追尋Kobe腳步飆出高分時,我知道他會為自己能持續為這個時代灌注靈感而感到驕傲。」談起雕像的姿勢,凡妮莎說道:「Kobe選擇了你將要看到的。所以如果任何人對此有問題的話,吃X吧。」

湖人今天揭露的布萊恩雕像上,還刻著布萊恩在比賽後的一句話:「把比賽留在比你發現更好的地方。當到了你離開的時候,留下傳奇。」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