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親曝回歸道奇關鍵 讚大谷聰明還要想學山本由伸丟標槍

2024/02/09 13:05

克蕭坦言自己回歸的決定並不容易。(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神獸克蕭(Clayton Kershaw)在先前確定以1年合約包含2025年的球員選擇權續留洛杉磯,準備迎向生涯第17個藍血賽季的他,也道出自己決定回歸並不容易,但也很興奮能夠加入迎來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的超級球隊。

克蕭指出,其實做出回歸道奇的決定並不簡單,他在這個休賽季獲得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最終克蕭坐下來與自己的妻兒們討論出了決定:「我在一生中從來沒有做過重大的決定。我被道奇選中,跟我高中交往的女孩結婚。在這一路上我並沒有做太多的決定。這真的有點算是我第一個需要去真正做決定的休賽季,這並不容易,但我認為現在一切都很好。」

克蕭在去年11月動了左肩膀盂肱韌帶以及關節囊的手術,生涯從未動過手臂手術的克蕭開始對此產生疑問,他開始向醫生詢問自己如果不動手術能否在牛棚練投,「我可以跟孩子玩傳接球嗎?」儘管他在11月決定動刀,但他坦承在做決定前,退休的念頭在他腦海變得沉重起來,同時他也確實考慮過跟家鄉球隊遊騎兵簽約。

克蕭表示他做回歸的決定前花了一些時間,讓他決定回歸的其中一個因素是去年季後賽,當時他在國聯系列賽首戰掛帥先發,對響尾蛇僅投0.1局就狂失6分退場,是生涯最慘一役。而想要成為「超級球隊」的一部分同樣也吸引了克蕭的回歸。

克蕭說道:「老實說,這個休賽季真的很值得一看。我內心絕對有一部份是想要成為其中之一的。儘管在休賽季取得勝利並不意味著什麼,但這對原本球隊當中的球員們是很棒的。這或許會是我職業時光中遇過最棒的天分。我希望我自己也能夠身在其中。」

談起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簽約,克蕭說道:「這真的不可思議。很明顯,大谷翔平,你已經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有稍微跟他聊過一下,我還不是很了解他。」克蕭認為大谷很聰明,而且雖然貝茲(Mookie Betts)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都是巨星,但大谷翔平與他們相比會受到媒體近乎無時無刻地關注,不過克蕭認為大谷能夠處理得宜,且這對球隊來說也是好事。

克蕭曾與大谷翔平在明星賽上對決。(資料照)

談起山本由伸,克蕭表示自己有看過他的影片也跟他打過招呼,「或許我要在回來時學習標槍(山本由伸在訓練時會採用丟擲塑膠標槍的方式)吧,我不知道。但他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那些影片以及看他丟球都讓我感到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