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三巨頭找幫手! 太陽三方交易拿下優質3D側翼

2024/02/09 12:25

歐尼爾將加盟太陽。(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組成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三巨頭的太陽在交易大限也沒有閒下來,透過交易從籃網與灰熊的三方交易獲得歐尼爾(Royce O’Neale)與羅迪(David Roddy)。

太陽隊在交易中送出貝茲迪普(Keita Bates-Diop)、古德溫(Jordan Goodwin)、渡邊雄太以及梅圖(Chimezie Metu)等球員,加上還有3張未來的二輪籤以及首輪互換權,換得籃網歐尼爾以及灰熊羅迪。

灰熊送出羅迪與Vanja Marinkovic的簽約權,拿到2026年太陽的首輪互換權,梅圖以及渡邊雄太。籃網送出歐尼爾,拿到貝茲迪普、古德溫、Vanja Marinkovic的簽約權,以及3張二輪籤。

由於太陽送出大量底薪球員,導致目前球員名單當中還有2個空位,預計會在買斷市場找尋補強戰力。

歐尼爾本賽季於籃網出賽49場,平均可以拿下7.4分、4.5籃板、2.8助攻,三分命中率達36.6%,羅迪本季在灰熊出賽48場,平均可以拿下8.4分、4.6籃板、1.6助攻,三分命中率30.1%。

渡邊雄太將重返灰熊。(圖片取自太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