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Kobe之夜」當奧客! 末節一波流帶走湖人收3連勝

2024/02/09 13:51

J.穆雷與波特(見圖)末節一波流擊敗湖人。(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為已逝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舉行雕像揭幕儀式,但作客踢館的衛冕軍金塊並沒打算在這「Kobe之夜」給洛杉磯主場球迷面子,金塊靠著第四節的一波流拉開比數,最終以114:106擊敗湖人收下3連勝。

本場比賽湖人羅素(D'Angelo Russell)因為左膝蓋痠痛缺陣,金塊首節就在波特(Michael Porter Jr.)11分領軍,全隊52%命中率的好表現下取得29:23領先;次節換J.穆雷(Jamal Murray)10分貢獻,半場金塊就以59:49領先湖人。下半場第三節湖人雙星甦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各轟11分助隊追到79:83落後。

決勝第四節,湖人雙星持續閃耀,戴維斯灌籃得手將比數扳成94平,但金塊依舊維持多點開花的進攻火力,兩隊你來我往,在剩下2分18秒時,湖人「鄉村曼巴」里維斯(Austin Reaves)三分長射將比數追到104平,但金塊J.穆雷旋即回敬一顆三分球,再拋投得手連得5分,波特接手貢獻一記外線長射與灌籃得手,比數瞬間拉開到10分差,金塊一波流攻勢終結湖人反撲氣焰,終場以8分差收下3連勝同時終結湖人近期3連勝。

詹姆斯賽前穿著布萊恩的24號球衣練球。(法新社)

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表現依舊全面,繳出24分13籃板9助攻,不過發生6次失誤,波特27分8籃板,J.穆雷拿下全隊最高29分外帶7籃板11助攻。湖人戴維斯32分是全場最高,詹姆斯25分9籃板7助攻,里維斯15分1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