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投無安打比賽、獲兩屆塞揚獎 克魯伯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

2024/02/10 09:26

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兩屆塞揚獎殊榮的37歲明星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在社群網站宣布退休,長達13年的大聯盟生涯畫下句點。

克魯伯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分別在2014年和2017年摘得美聯塞揚獎,2021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這名在大聯盟打滾13年的老將,生涯共出賽271場,累積116勝77敗,待過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遊騎兵、洋基、光芒,以及紅襪。

克魯伯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中發表聲明:「即便我離開投手丘,但對棒球的熱情依然不變,我熱切期待著尋找機會,以不同的身份繼續為這項運動做出貢獻,對於那些將成為我棒球生涯下一篇章一部分的人,我期待著將我所學到的傳授給下一代的大聯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