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過太多「宇宙天團」前例 道奇總裁:春訓才是關鍵

2024/02/10 13:31

道奇被外界認為是休賽季的最大贏家。(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休賽季大肆補強,一舉網羅日本最強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等大咖球星,還簽回了「隊魂」克蕭,陣容一字排開星光熠熠,更被外界認為是休賽季的最大贏家。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今天受訪時表示,補強固然重要,但開季前的6週春訓才是最關鍵的。

道奇隊在休賽季先以10年7億美元網羅日本最強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開啟無極限的補強之路,接著再以12年3.25億網羅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後續透過交易找來光芒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再用1年2350萬美元簽下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之後又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再以2年1000萬美元迎回準名人堂球星、三屆塞揚名投克蕭,「宇宙道奇」在休賽季共花了超過12億美元,再度擦亮「邪惡帝國」的招牌。

「這個休賽季非常幸運,因為補強都十分到位,」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看過很多被視為休賽季大贏家的球隊,他認為春訓的這6週才是最關鍵的。

佛里曼也補充說道,原本球隊就有一批非常有天賦的球員,如今又補進更多人才,目前的陣容和農場都堅強,自己對道奇的未來非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