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人要給84億大約?天使想要2屆塞揚名投 美媒曝卡關主因

2024/02/10 17:31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塞揚名投史奈爾(Blake Snell)尚未找到下家,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史奈爾仍在天使隊的雷達中。

報導指出,天使不僅有意網羅史奈爾,也持續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貝林傑(Cody Bellinger)保持聯繫,而史奈爾被認為是球隊的頭號目標,但據傳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尚未同意給出史奈爾陣營要求的大約。

史奈爾上季在教士登板32場,成績14勝9敗、防禦率2.25,累積180局投球,送出234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9,成為新科國聯塞揚得主,先前傳出他想要一份9年2.7億美元(約84億台幣)的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