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打擊區親眼目睹山本由伸身手 道奇新星盛讚「太扯了!」

2024/02/10 17:37

山本由伸。(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季前投捕訓練營今天開訓,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首日就報到,他今天在牛棚正式練投,隊友在打擊區親眼見證日本最強投的身手,直呼:「太扯了!」

山本由伸今天正式進入牛棚練投,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大谷翔平等人都在旁圍觀,他投了約21球,大秀二縫線速球、曲球、指叉球和卡特球4種球種,並由巴恩斯(Austin Barnes)接捕,游擊新星拉克斯(Gavin Lux)擔任打者站在打擊區。

親眼目睹山本由伸的投球後,拉克斯在練投完後受訪時表示直呼:「太扯了!」並認為他的小滑步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快速指叉球有90到92英哩,速球看起來大概在95英哩左右,很難掌握他的投球節奏,他也打包票,山本一定能夠在大聯盟繳出亮眼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