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蹭流量尷尬了!中國網紅剪爛梅西簽名球衣 被網友抓包是假貨

2024/02/10 18:01

梅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日前與香港的交流賽沒有上場引起軒然大波,目前爭議持續延燒,還有中國網紅「蹭流量」剪爛梅西球衣,卻被抓包是仿冒品。

梅西在香港行未出賽,不過球隊到了日本對上J聯盟神戶勝利船,梅西不僅有出賽還踢了將近30分鐘,更是讓香港球迷氣瘋,中國球迷也揚言抵制梅西。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指出,有2000多萬粉絲的中國抖音網紅「高雨田大魔王」,在日前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他用剪刀剪爛了一件梅西的簽名球衣,還表示:「敬人者,人恆敬之,這麼簡單的道理,梅西不懂嗎?」

但很快有網友抓包,他剪破的這件球衣,與之前影片中他炫耀的梅西簽名球衣有很多不同之處,還有一些細節被網友點出根本不是正品,很像是盜版球衣。

這名網紅「蹭流量」不成反遭砲轟,他也迅速刪除了影片,並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