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他們不配看梅西!知名阿根廷足球帳號回應中國取消友誼賽

2024/02/10 17:39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之亂」持續延燒,針對中國政府封殺梅西,甚至取消阿根廷男足友誼賽的報復舉動,在社群網站X擁有逾31萬粉絲的《All About Argentina 》隔空聲援這位傳奇球王:「他們不配看梅西!」引發各界熱議。

效力美國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的梅西,本月4日赴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但這位阿根廷人氣球星並未下場,導致爆滿4萬名觀眾不滿,7日他在日本對上J聯盟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替補上場近30分鐘,「差別待遇」更加激怒香港與中國球迷,玻璃心碎並揚言抵制, 杭州市體育局及北京足協這兩天已發表聲明,直接取消阿根廷男足3月18至26日中國行對上奈及利亞、象牙海岸的兩場友誼賽事。

對此風波,專注阿根廷足球新聞的知名帳號《All About Argentina 》也為梅西鳴不平:「感謝上帝,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不配看梅西。如果他們不明白梅西因為傷勢無法參加比賽,那就是他們的問題了。成年人不去指責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邁阿密國際溝通不順,反而怪罪受傷的梅西 。」還搭配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