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補強汀維迪穩了? 前隊友D.羅素語帶玄機:你們很快認識他

2024/02/10 18:50

汀維迪、D.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有意從買斷市場補強,盯上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曾與他當過隊友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更在受訪時語帶玄機。

汀維迪日前被籃網交易至暴龍,但馬上就被裁掉,下一步動向受到關注,今日汀維迪則現身湖人主場看比賽。30歲的汀維迪本季已出賽48場,場均上場30.7分鐘,貢獻12.6分、3.3籃板、6.0助攻,投籃命中率39.1%。

汀維迪是否會加盟紫金大軍成為關注焦點,談起這名前隊友時,D.羅素直呼自己是汀維迪的粉絲,並直呼:「你們很快就會認識他的。」言語中充滿玄機。

湖人若成功網羅汀維迪,後場戰力將提升不少,多了一位能夠持球、組織進攻的人選,減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