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給戴資穎很大壓力 BWF盛讚楊佳敏的進步:對頂尖選手造成威脅

2024/02/11 09:00

戴資穎、楊佳敏。(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撰文報導新加坡女將楊佳敏本季的進步,盛讚她已經可以對頂尖球星造成威脅。

楊佳敏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8強,在超級750印度公開賽更是演出驚奇,打到4強才輸給台灣一姊戴資穎。楊佳敏近期擊敗的對手有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李文珊、韓悅、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以及受傷的安洗瑩。

世界羽聯指出:「雖然楊佳敏還沒有在頂級賽事中走得更遠,但她現在可以對頂尖選手造成威脅,她的身體能力有所提高,可以在長時間的比賽中堅持下去。」

戴資穎在印度公開賽拍下楊佳敏後,也盛讚她的進步,「她在場上的跑動非常好,而且速度非常快,這給了我更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