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曾俊欣錯失賽末點 無緣清奈挑戰賽爭冠

2024/02/11 09:04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農曆春節遠征印度,曾俊欣在清奈男網挑戰賽3連勝,暌違一年八個月重返挑戰賽4強,也是唯一倖存的非種子,不過22歲的「夜市球王」歷經鏖戰錯失賽末點,4:6、6:4、6:7(6:8)惜敗給義大利頭號種子納爾迪( Luca Nardi),與冠軍戰門票擦肩而過。

上週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代表地主力抗十冠王法國強權,曾俊欣馬不停蹄重返職業賽,清奈站接連扳倒強敵,自2022年6月斯洛伐克挑戰賽後,再度打進單打4強,足讓暫居ATP世界排行307的年輕台將信心大振。週六晚間迎戰年僅20歲、正值生涯新高114席的納爾迪,曾俊欣開賽第2局破發點未能兌現,反而接下來發球失守,苦苦追趕下丟掉首盤。次盤台將展現頑強韌性克服先被破發劣勢,第4局首度突破形成2:2,第10局他把握機會再度破發,順勢扳回一城。

戰線拉入決勝盤,雙方先互破拉鋸,再一路保發僵持不下進入決勝搶7,曾俊欣從0:4急起直追,2:5時更連下4分率先聽牌,可惜賽末點沒拿下,反倒連失3分,總計激戰3小時又5分鐘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