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只打三節拿32分痛扁雷霆 獨行俠收4連勝、還破隊史紀錄

2024/02/11 11:33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交出32分,加上新同學加佛德(Daniel Gafford)貢獻19分9籃板,幫助獨行俠以146比111大勝西部第4的雷霆,獨行俠收下4連勝。獨行俠在第一節轟47分更是隊史首節新高得分。

獨行俠在季中交易大限前,透過交易從巫師換來加佛德(Daniel Gafford)、並從黃蜂換來前鋒華盛頓(P.J. Washington)。獨行俠兩位新同學加佛德、華盛頓今天都有出賽。

東契奇此戰首節就拿18分,幫助獨行俠打出單節47比30的比數,這是獨行俠隊史第一節最多的得分,同時也是雷霆本季單節失掉最多的分數。第一節最多落後到22分的雷霆,第二節一度追至4分差,半場打完獨行俠以71比62領先。

易籃後,獨行俠在第三節再攻39分,前三節打完以110比89領先,獨行俠第四節一度領先到41分,最後輕鬆贏得比賽。

獨行俠新同學加佛德(左)、華盛頓(右)。(美聯社)

獨行俠全場6人得分上雙,東契奇只打三節,全場14投9中,包含13罰10中,拿到32分、9助攻、8籃板的成績。厄文(Kyrie Irving)19投11中拿25分、8助攻。加佛德替補出發拿19分,華盛頓也貢獻14分;雷霆以一哥「SGA」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25分最佳。

「和Luka、厄文以及其他傢伙在場上打球時,感覺我已經是球隊的一部分。」加佛德表示。

獨行俠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說,「球隊今天的節奏很快,我們不需要讓每個人上場時間太久,那就是我們今天下午討論過的事情。球隊很多、很棒的選手。」

獨行俠收4連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