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和艾卡拉茲開始男網新時代? 澳網冠軍辛納給想法

2024/02/11 10:51

義大利新星辛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在上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封王,他和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成為2000年後出生的唯二大滿貫冠軍得主,而被問到關於這是否意味開啟男網新時代?辛納也給出想法。

辛納在第一個大滿貫決賽的澳網取得勝利,而艾卡拉茲則在202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202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封王,贏得兩個大滿貫冠軍。

辛納說:「這很難說,因為有非常多優秀的球員,預測未來是不可能,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我們有很多高水準的球員,還有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確實艾卡拉茲和我是最年輕的,但每個人在比賽水準和心理都不同,這是很棒的事,我知道我們不一樣,每人都不同,我想未來會很有趣。」

辛納將在鹿特丹公開賽,他名列男單頭號種子,首輪對上荷蘭「字母哥」范德贊德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艾卡拉茲則要在阿根廷公開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