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翻譯水原一平可能要「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日媒點出原因

2024/02/11 12:01

大谷翔平(中)、其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右)。(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休賽季一口氣網羅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等人,目前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根據日媒《Daily》報導,道奇隊考量板凳區可能會太過擁擠,因此將讓水原一平在比賽中兼任山本由伸的翻譯。

山本由伸目前的專屬翻譯是園田芳大,這是他首次擔任大聯盟球隊的翻譯。現年46歲的園田芳大先前受訪笑說,自己目前正在節食,因為體重已經接近三位數了。

日媒《Daily》報導,根據大聯盟規定,兩名翻譯可以同時進入板凳區,但道奇隊相關人士認為,「球隊板凳區的空間有限,實際上很難做到。」

水原一平將在本月22日的熱身賽開始同時擔任大谷和山本的翻譯,不僅是在比賽中,水原一平也要參加開賽前的投手會議等。

大谷昨天在接受按摩治療的時候,水原一平與山本由伸一起到球場,也在旁看著山本於牛棚的練投。

山本由伸(右)、其專屬翻譯園田芳大(左)。(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右)、水原一平(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