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沒受訪時要找誰? 道奇教頭笑:去找老將海沃德

2024/02/11 15:42

大谷翔平昨天受訪,吸引大批媒體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休賽季網羅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也讓道奇隊投捕訓練營昨天剛開訓,就遇到約70至80名的媒體們的大陣仗。由於大谷並不會每天受訪,代表媒體們將常會去詢問其他選手或教練關於大谷的看法。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笑說,可以找34歲老將海沃德(Jason Heyward)談關於大谷的事情。

《洛杉磯時報》報導,相比過往道奇隊春訓,通常一天只有12名媒體記者,但今年春訓開幕週就有70至80名媒體記者在春訓營,其中大多來自日本媒體,專注在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的報導。突然之間,春訓間的每一個細節都被放大,受到關注的不只是這兩人,還有他們的道奇隊友。

道奇游擊新星拉克斯(Gavin Lux)在這個冬天被發現曾和大谷翔平在道奇球場訓練,他日前被媒體們圍住,詢問他和大谷之間的互動;而道奇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曾和大谷在休賽季一起訓練,他也被媒體們詢問過類似的問題,讓畢爾勒說,「每天有點變得像都是週日的美式足球賽。」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美聯社)

羅伯斯在美國時間本週五受訪時被問到大谷很少直接和媒體談話時,他提到自己在巨人時期和名將邦茲(Barry Bonds)一起打球,當時邦茲正追逐全壘打紀錄,羅伯斯常常代表這位超級巨星來發言,「我當時是那樣的球員,一名隊友,必須回答很多問題,因為其他隊友不願意那樣做。」

被問到今年誰能扮演類似的角色時,羅伯斯笑說,「把問題給海沃德,日本媒體們,去找海沃德。」

海沃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海沃德受訪時說,很樂意回有關大谷的問題,但他也指出,「翔平就是那個談論關於翔平的人。」

大谷在天使隊時期,每週很少公開受訪超過1次,海沃德則認為,「當翔平不在的時候,這意味著他想做好他的工作,為道奇隊做好準備,並為自己準備好在身心方面都有一個良好的空間。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尊重這一點。」

大谷翔平今天做訓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