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冠軍後衛羅利同意和黃蜂買斷 將轉戰家鄉球隊七六人

2024/02/11 12:58

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被熱火交易至黃蜂的37歲老將羅利(Kyle Lowry),根據《ESPN》報導,羅利和黃蜂隊已達成買斷合約,羅利預計會轉戰家鄉球隊七六人,簽下一紙280萬美元的合約。

生涯六度入選明星賽的羅利出生於費城,也就讀賓州的維拉諾華大學,他一直想為家鄉球隊七六人效力。如今羅利有機會和曾共事多年的教頭納斯(Nick Nurse)再度一起並肩作戰。

黃蜂在1月下旬用羅齊爾(Terry Rozier)和熱火交易,換來一輪選秀籤與羅利。而在被黃蜂買斷之前,羅利在2023-24年賽季剩餘的薪水為1060萬美元,本季薪水為2970萬美元。

曾助暴龍摘得2018-19年賽季總冠軍的羅利,如今加入七六人後,加上希爾德(Buddy Hield)等新隊友,有望重整七六人陣容,努力保持穩定的狀態,直到當家MVP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歸隊。恩比德因左膝手術要缺陣數週。

羅利本季出賽37場,平均有8.2分、4助攻、1.1次抄截的表現,整體投籃命中率為42.6%,三分球命中率為3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