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嘴綠沒學到任何教訓 太陽諾基奇:他不配獲得一個機會

2024/02/11 13:39

勇士D.格林。(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交手太陽,這也是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揮拳事件」後,再度對上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兩人在此戰爭鋒相對,還互比「太小」手勢。勇士最後靠柯瑞(Stephen Curry)的0.7秒準絕殺三分球,幫助勇士以113比112擊敗太陽。諾基奇賽後則嗆D.格林沒有學到任何教訓。

D.格林在美國時間12月12日面對太陽之戰,他揮拳打中諾基奇的頭部,當場讓對手倒地不起,D.格林遭到驅逐出場。D.格林一度被聯盟處無限期禁賽,在缺陣12場之後,D.格林在1月6日獲得恢復出賽資格。

不過,D.格林今天和諾基奇有多次交鋒,兩人互相對位都進球後,皆作出用手掌拍地板、意指「太小」的手勢,雙方也有數次言語交換。

諾基奇賽後受訪表示,「很可悲,他沒學到任何事情,只是才過一段時間,他將再次傷害別人。我收回先前所說的一切,他不配獲得一個機會。」、「滑稽動作,嘗試去打他人。」

對於諾基奇的這番話,D.格林在賽後回應,「如果想讓我像他那樣一樣安靜地走路,我永遠不會那樣做,安靜的傢伙不會贏球。」

D.格林此戰上場30分鐘,全場9投7中拿到15分、9助攻、7籃板的表現;諾基奇則是上場26分鐘,全場7投3中德到6分、6籃板、4助攻的成績,另有1次阻攻。

勇士D.格林(中)今天多次對位太陽中鋒諾基奇(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