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拋自搶再傳球的神助攻 溜馬哈里伯頓讓主帥大讚足智多謀

2024/02/11 14:27

溜馬主控哈里伯頓(右)。(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主控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今天交出22分、12助攻的表現,中鋒透納(Myles Turner)貢獻23分,幫助溜馬以125比111擊敗尼克。哈里伯頓還在比賽中秀出超狂「打板接球後傳球」的神助攻,驚豔全場。

哈里伯頓在第三節剩下約7分多鐘時,他運球過半場後,先是在三分線附近停球、並閃過對手,他把球拋向籃板,並自己去搶籃板後,並在半空中傳給在三分線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而西亞卡姆也投進三分,讓哈里伯頓完成這次特別的「神助攻」。

哈里伯頓笑說,其實他上半場就考慮這樣做,直到第三節才找到機會,「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哈里伯頓表示,「在攻防轉換時,我感覺內線有很多空間,所以,是阿,只是打籃球,享受樂趣。」

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所有優異球員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足智多謀,能在一瞬間創造特別東西的能力,他就是這樣做的。」

溜馬主控哈里伯頓(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