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不高卻能飆出火球 道奇總仔:與林西肯很像....

2024/02/11 15:38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季前投捕訓練營昨日開訓,季前簽下12年3.25億美元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首日就報到,他在牛棚練投獲得高度關注。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對他讚不絕口,並認為他與兩屆塞揚名投林西肯(Tim Lincecum)有相似之處。

山本由伸昨天首度正式進入牛棚練投,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大谷翔平等人都在旁圍觀,他投了約21球,大秀二縫線速球、曲球、指叉球和卡特球4種球種,並由巴恩斯(Austin Barnes)接捕,游擊新星拉克斯(Gavin Lux)擔任打者站在打擊區。

「我沒有感到太驚訝,」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看完山本由伸的牛棚練投後表示,山本所投出的每一顆都有經過計算,這證明他的控球能力非常出色,他的狀況非常的很好。

山本由伸只有178公分,但最快卻能飆出160公里的火球,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認為,雖然山本和前巨人塞揚名投林西肯很像,僅管兩人的體型和投球姿勢都不一樣,但都1個共同點,就是儘管矮小,但仍能飆出火球。林斯肯的身高為180公分。

甫加盟的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也對山本由伸的投球嘖嘖稱奇,他稱讚山本雖然不高,但身體非常強壯,投球很有效率,動作非常流暢,雖然有看過影片,但實際看到後仍是非常驚訝,葛拉斯諾也提到山本的「標槍」訓練非常獨特,很期待能夠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