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蘇柏亞在加拿大踢下本季首金 爭搶奧運資格添信心

2024/02/11 15:09

蘇柏亞(中)加拿大公開賽奪金(教練劉祖蔭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好手蘇柏亞今天在加拿大公開賽女子53公斤級金牌戰,以2:0力退地主杜瑪絲(Mathilde Dumas),搶下本季首金,也為3月出征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注入信心。

力拚奧運資格的蘇柏亞,農曆春節期間腳步不停歇,她隨隊征戰前往加拿大公開賽,名列53公斤級頭號種子,今她從16強起步,一路過關斬將擊敗澳洲、越南、巴西好手,挺進金牌戰。

蘇柏亞與地主好手杜瑪絲在決賽交鋒,開賽就展開猛攻,靠著踢中對手頭部加上擊中對手中端取分,以6:0搶下首回合,而第二回合與對手一路激戰,所幸蘇柏亞在最後10秒靠著踢中對手頭部取得關鍵3分,最終以4:3險勝,也搶下本季首金。

結束加拿大賽事,蘇柏亞接下來將轉戰2月18日登場的美國公開賽,為3月在中國登場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持續備戰,屆時各量級闖進決賽的選手就能取得奧運入場券。

台灣隊今在加拿大公開賽共進帳1金1銀3銅,林唯均在女子57公斤級摘銀,還有張芮恩在女子62公斤級、邱義睿男子68公斤級、李孟恩男子87公斤級都拿到銅牌。

蘇柏亞在加拿大公開賽拿下金牌。(教練劉祖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