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讚嘴綠可能打出最棒的比賽 「他給我們巨大的能量」

2024/02/11 16:47

柯瑞、D.格林。(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的0.7秒準絕殺三分球,最後以113比112險勝太陽。不過比賽中,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自「揮拳事件」後,再度和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兩人在場上爭鋒相對。不過柯瑞讚賞D.格林可能打出最棒的比賽。

D.格林在去年12月對諾基奇的「揮拳事件」後,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D.格林在吞12場禁賽後,並在美國時間1月6日獲准恢復出賽資格。D.格林今天再度和諾基奇交手,兩人不但互相挑釁、還互比「太小」的嘲諷手勢。

諾基奇賽後受訪認為D.格林什麼都沒有學到,認為他還會再打其他人,「收回我先前所說的一切,他不值得一個機會。」;而D.格林則是回應,自己不會退縮,「我認為自己今晚表現很好,他試著影響我的心態,但沒有成功,如果他希望我像他一樣安靜地四處走動,那我永遠不會這樣做,安靜的傢伙不會贏得比賽。」

D.格林。(今日美國)

勇士總教練柯爾在今天賽前談到,不希望D.格林變成「乖乖牌」,還補充說如果D.格林沒有帶來他的激情,球隊寧願不讓他上場。

D.格林今天全場9投7中拿到15分,另有9助攻、7籃板的表現,是本季攻守兩端最出色的表現之一。柯瑞表示,自禁賽完歸隊後,每一場比賽都給了他們鼓舞,「他連結了我們的防守,但你可以每場都談論他的防守,他今晚在進攻端的表現,尤其是在第四節...他給我們巨大的能量,讓我們帶著需要贏得今晚比賽的競爭精神。」

「Draymond知道如何走他需要走的路。這可能是你見過他表現最好的比賽。」柯瑞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