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學山本由伸的投球姿勢 中日龍21歲新星砸到上季24轟的隊友

2024/02/11 17:20

高橋宏斗。(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21歲新星高橋宏斗新賽季模仿強投山本由伸的投球姿勢,今天在打擊練習時擔任投手,但高橋宏斗的控球狀況欠佳,還砸到上季打出生涯年的中日龍好手細川成也。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高橋宏斗今天登板投球,面對上季敲24轟的細川成也,高橋宏斗連丟6顆壞球,接著在第8顆球砸到細川成也的右腰附近形成觸身球。

高橋宏斗今共面對3人,共投42球中有20顆是壞球。高橋宏斗表示有點緊張,球的旋轉過多,姿勢平衡還要再調整,他坦言沒能用自己在牛棚時相同的投球動作和時機投球。

高橋宏斗離開投手丘後,趕緊向細川成也大聲說抱歉。而細川成也本人沒有大礙。

山本由伸去年大膽改變投球姿勢,改成左腳在完全沒有離地的情況下,用滑步轉移身體重心,並把球投出。這沒有影響山本的表現,還在上季再度稱霸太平洋聯盟舞台,也讓他季後以12年3.25億美元約轉戰大聯盟道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