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奪冠曾感謝父母 但辛納還沒能跟家人見面

2024/02/11 17:26

辛納。(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勇奪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他在發表奪冠言論特別感謝他的雙親,但迄今他因為比賽,都還沒能回家一趟,希望在鹿特丹公開賽結束後能回家和家人團聚。

辛納在上月底澳網奪冠後表示,「希望每人都擁有像我一樣的父母,更多孩子獲得我這樣的自由。」這番言論引起外界討論,普遍認同辛納在雙親的理解與支持下,是他在網球路成功開闢出一番天地的要素之一。

不過,辛納在奪冠後回義大利慶祝,卻只在羅馬待了2天,沒能有機會返家,之後他就趕往鹿特丹備戰,這次他以男單頭號種子身份出擊,盼能延續火燙狀態,繳出佳績,而他去年在此拿到亞軍。

辛納說:「我在羅馬有去健身房訓練,因為想保持身體強度,為鹿特丹準備,希望在這裡有好表現,也希望在這場比賽後能和家人聚一下。」

對於獲得義大利國人的支持,辛納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但他還是強調自己不會因為一時的榮耀而停下腳步,因為今年還有3場大滿貫賽要比,他的目標是每一場比賽都能比去年成績更好,也希望在紅土成績能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