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進佩德森還不夠! 響尾蛇想補強右打DH鎖定3人

2024/02/11 19:01

響尾蛇正在考慮簽下葛里查克、杜瓦爾和潘姆。(資料照合成圖)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王者響尾蛇日前簽下2屆明星強打佩德森(Joc Pederson),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指出,響尾蛇還想再找一名右打的指定打擊,鎖定的補強名單共有3人。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指出,響尾蛇正在考慮簽下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杜瓦爾(Adam Duvall)和潘姆(Tommy Pham),其中又以葛里查克對戰左投成績最好,面對左投的打擊率高達3成28,另有8轟,OPS高達0.995。

杜瓦爾去年在紅襪繳出21轟,但對戰左投打擊率只有2成44,可能不太適合響尾蛇,而響尾蛇也有可能簽回潘姆,對戰左投繳出的成績為9轟,對戰打擊率為2成45,OPS為0.787。

值得一提的是,潘姆在2022年曾因不滿佩德森在夢幻足球聯盟(fantasy football league)遊戲時的舉動賞了他一巴掌遭禁賽3場,兩人如果同隊的話,互動勢必會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