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麗轉身飆大號三分準絕殺 柯瑞:全憑肌肉記憶

2024/02/11 20:34

柯瑞在決勝節華麗轉身飆進大號三分準絕殺,幫助勇士擊敗太陽。(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決勝節最後0.7秒華麗大轉身後投進大號三分球逆轉戰局,全場轟下30分,幫助勇士終場以113:112險勝太陽。柯瑞賽後受訪表示,這顆致勝球全憑肌肉記憶。

這是柯瑞生涯第10度在最後5秒內投進致勝球,柯瑞賽後受訪表示,知道戰術後就要盡力去找空檔,D.格林(Draymond Green)幫他設了很好的掩護,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傳得比較遠,但大概知道自己在球場的哪個地方,預判到防守球員的位置,以及如何轉身投籃,那時候全憑肌肉記憶去投籃,「謝天謝地!成功了!」。

波傑姆斯基對於柯瑞的準絕殺嘖嘖稱奇,並坦言這只有柯瑞才做得到,一般人可能還要運球才會出手,而柯瑞完全不用。

柯瑞今天全場三分球16投9中,拿30分,9籃板、6助攻。柯瑞生涯共累積43場9顆三分球的比賽,高居史上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