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次比一次更好 道奇「少主」親談復健過程

2024/02/12 09:58

畢爾勒。(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年休賽季大肆補強,原先就在隊上的強投「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則因手肘韌帶手術錯過去年賽季,今年賽季歸期暫時也未定。

道奇隊官方日前宣告畢爾勒趕不上開季,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畢爾勒應該不會缺席太久就能歸隊。

畢爾勒對於自己健康狀態下的身手仍有信心,他提到:「若我健康狀態下,我不會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但要能成功重回球場是最重要的,去年就沒能做到。」

畢爾勒說,手肘韌帶手術的復原期一般被認為是12到14個月,但他認為真正要重返巔峰,可能需要18到24個月,而他自己的復原進度,已經一次比一次更好。

畢爾勒補充,自己在休賽季訓練狀況不錯,現階段手臂狀態也很好,「每天都朝著能正式登板努力,想辦法累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