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1年約網羅老虎無安打右投 先發輪值不再補大咖?

2024/02/12 12:55

特恩布爾。(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費城人以1年200萬美元合約簽下老虎先發右投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根據官網報導,他可能將從3A開季,除非他能以長中繼角色在牛棚爭取到一席之地。

現年31歲的特恩布爾自2018年登上大聯盟,2019年他曾以17敗苦吞美聯敗投王,但之後漸入佳境,原本2021年賽季還對水手隊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可惜近年傷病纏身,2022年動TJ手術整季報銷,去年復出僅繳出1勝4敗、防禦率7.26的成績單。

據報導,費城人對目前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很有興趣,有意用短期合約延攬,但消息人士透露,費城人預計將不太可能再簽下自由市場上剩餘的大咖先發投手。

官網分析,費城人來季的先發5人預計為惠勒(Zack Wheeler)、諾拉(Aaron Nola)、蘇雷亞斯(Ranger Suárez)、沃克(Taijuan Walker)與桑契斯(Cristopher Sánch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