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J.巴特勒「家事」離隊!龍頭塞爾提克不留情面踢館成功

2024/02/12 10:08

塔圖姆。(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繳出「準大三元」,率領聯盟龍頭以110:106擊敗少了J.巴特勒(Jimmy Butler)坐鎮的熱火,拉出4連勝,以41勝12敗穩居聯盟第1。

由於巴特勒有家庭成員近日離世,所以他只能暫時離隊,且目前也沒有歸隊時程表,少了這位明星球員壓陣,熱火其實還是帶給綠衫軍不少威脅,無奈最終還是功敗垂成。

塞軍表現最佳是塔圖姆26分、10籃板、9助攻,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進帳25分、9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挹注20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拿下15分、6助攻,且4人投籃命中率都超過5成,漂亮踢館成功。

熱火方面,艾德巴約(Bam Adebayo)繳出22分、13籃板、赫爾羅(Tyler Herro)拿到全隊最高24分,剛從黃蜂加盟的羅齊爾(Terry Rozier)有13分、4籃板、6助攻,無奈少了巴特勒的支援,地主還是無法在主場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