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酋長球星凱爾西誓言三連霸 解釋暴怒衝撞教練原因(影音)

2024/02/12 14:28

凱爾西與總教練瑞德。(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在第58屆超級盃中以25:22於延長賽逆轉舊金山49人,成功衛冕奪冠,酋長當家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賽後也和流行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放閃,同時向球迷喊話明年要締造3連霸。

34歲的凱爾西早已是聯盟家喻戶曉的球星,更經常被納入史上最強近端鋒的討論,本季因與泰勒絲交往的關係,讓他的名氣更往上提升一個檔次。攤開他的履歷,生涯9度入選職業盃(NFL明星賽)、4屆年度第一陣容,如今再斬獲生涯第3座超級盃總冠軍。

本屆超級盃中,凱爾西9次接球、推進93碼皆為全隊之最。隨著他老哥、費城老鷹明星中鋒J.凱爾西(Jason Kelce)季後宣布引退,開始也有人議論凱爾西是否也曾考慮退休一事。不過他賽後向球迷掛保證,自己來季絕對續戰,且目標是拿下3連霸,「我們明年見!」

另外,酋長在比賽前段進攻節奏不順,畫面還一度拍到凱爾西暴怒衝撞總教練瑞德(Andy Reid)。對此凱爾西幽默表示,「我想我就保守這個秘密了,不然全世界都會透過麥克風聽見我,我當時只是告訴他我有多愛他!」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也說道,「那一刻證明了我們有多好戰,所有人都想競爭,瑞德教練也是。」

凱爾西在本季的季後賽中,不僅在接球數打破名人堂外接手萊斯(Jerry Rice)的紀錄,與馬霍姆斯更聯手在季後賽拿下16次達陣,超越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近端鋒葛朗科斯基(Rob Gronkowski),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強二人組。

凱爾西與女友泰勒絲。(路透)

凱爾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