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馬霍姆斯三奪MVP 問鼎史上最強四分衛指日可待

2024/02/12 13:21

馬霍姆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譽為當今NFL最強四分衛的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今天在第58屆超級盃,帶領堪薩斯酋長於延長賽以25:22打敗舊金山49人,不僅帶領酋長締造2連霸,更是他生涯三度拿下超級盃MVP,且他才28歲成就就如此非凡。



28歲馬霍姆斯加上今年超級盃冠軍及超級盃MVP,迄今累積3冠、3座MVP,更勝當年布雷迪(Tom Brady)。

30歲前布雷迪共獲3次超級盃、2座MVP,而馬霍姆斯多布雷迪1座MVP,且馬霍姆斯傳球碼數5135碼、達陣41次數都勝過布雷迪的3217碼、20次,在30歲前的數據、成就都贏過布雷迪,問鼎最狂四分衛指日可待。

如今,酋長在超級盃史上第2次延長賽氣走49人,進帳隊史第4冠,身為第一功臣馬霍姆斯表示:「這只是我們開啟王朝的第一步,且還沒有結束,之後我們還要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