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綠燈!不會限制大谷翔平盜壘 道奇教頭:想盜就盜

2024/02/12 14:1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將專注於打擊,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受訪表示,將不會對大谷的盜壘做出任何限制。

強投豪打的大谷翔平壘間破壞力亦不容小覷,2021年跑出26次是生涯紀錄,去年也有20次盜壘成功,對於今年大谷發動盜壘的頻率與時機,羅伯斯接受《體育日本》訪問時表示,今年大谷想跑就跑,沒問題。

羅伯斯表示,過去大谷由於還需要投球,所以跑壘的積極性難免受到限制,但本季不會對大谷發動盜壘進行任何限制,在跑動上或是腿部都是自在的情況下,盜壘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武器。

大谷翔平過去會在右手肘戴上限制活動的裝備,羅伯斯回應,「雖然還不清楚,但他是非常聰明的選手,為了保護自己的手臂,他會做好該做的事情,對於盜壘,我是鼓勵他的。」

羅伯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