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28歲勇奪3冠仍自認難超越布雷迪 馬霍姆斯點出關鍵

2024/02/12 15:42

馬霍姆斯。(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天才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今率隊在第58屆超級盃逆轉舊金山49人,衛冕成功奪下隊史第4冠,同時也進帳個人第3冠與第3座超級盃MVP。如今外界也將他和7冠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相提並論,不過馬霍姆斯坦言,要超越布雷迪並非容易之事。

馬霍姆斯與布雷迪生涯兩度在超級盃碰頭,兩次皆由布雷迪率領的新英格蘭愛國者與坦帕灣海盜擊敗馬霍姆斯的酋長。對於外界將布雷迪與自己相提並論,馬霍姆斯賽後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難事,因為布雷迪在超級盃打敗我,這是他永遠凌駕在我之上的。」

不過馬霍姆斯也明白,唯有將此化為動力,有朝一日才能比肩、甚至超越布雷迪。他喊話,「這給了我每天努力奮鬥的目標,就是追逐偉大。每當我累了不想拚了,我會想起來必須奮戰到底,才能再次擁有今天的成就。」

馬霍姆斯此役也繳出了一場史詩級別的比賽,46傳34中推進333碼,傳出2次達陣,並帶領酋長在延長賽逆襲49人。或許馬霍姆斯距離史上最偉大傳奇球星布雷迪的7座超級盃冠軍,還有一段不短的路途要走,但年僅28歲的他,正逐漸向布雷迪的傳奇地位逼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