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SSG登陸者二軍睽違4年海外春訓 將與中職球隊交手5場

2024/02/12 15:15

嘉義市棒球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SSG登陸者一軍目前在美國春訓,25日將轉戰台灣,登陸者今宣布,二軍也將睽違4年進行海外移地訓練,來台灣進行25天的春訓。

根據韓媒指出,SSG登陸者二軍包括孫時憲總教練在內的11名教練、19名選手將在本月15日來台,在台灣進行為期25天的春訓,預計3月10日返韓,選手陣容包括去年選秀第一輪指名朴志煥、第二輪指名里承民等好手。

報導提到,SSG此次春訓為激勵二軍選手,計畫將使用一軍選手的第二基地,加強一二軍選手的交流,另外為了加強二軍選手的實戰感覺,也會與中職球隊進行5場練習賽。

目前在美國佛羅里達春訓的SSG登陸者由老將秋信守、金廣鉉等人領軍,2月25日至3月7日在台灣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春訓,預計交手富邦悍將、味全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