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酋長奪冠 同城皇家隊「少主」道賀、水手球星有感而發

2024/02/12 15:07

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率隊衛冕奪冠。(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全美關注的第58屆超級盃落幕,酋長天才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延長賽成功率軍擊敗49人隊衛冕。賽後,體壇各界紛紛向馬霍姆斯及酋長隊道賀。

和酋長同屬堪薩斯城的大聯盟皇家隊,日前才剛和球隊簽下隊史最大11年2.887億美元(約台幣91億)的游擊手惠特(Bobby Witt Jr.),比賽期間不時在推特更新賽況,賽後他在個人IG限動寫上:「再辦到一次!恭喜!太難以置信了!」,並標上馬霍姆斯的帳號。

皇家游擊手惠特在IG恭喜酋長四分衛馬霍姆斯。(取自IG)

水手球星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觀賽後則是有感而發,在個人X(原推特)上po文,他po上一張賽後酋長隊慶賀畫面,寫下:「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飢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