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的開始! 前「金足農旋風」吉田輝星歐力士隊內賽好投

2024/02/12 17:31

吉田輝星。(資料照,產經體育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昔日甲子園「金足農旋風」的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去年底透過交易從日本火腿隊來到歐力士隊,今天在新東家舉辦的春訓隊內賽中登板,投1局無失分,春訓起步有了好的開始。

23歲的吉田輝星,前年曾單季有過51場出賽、防禦率4.26,但去年一軍出賽數陡降到3場,年底被火腿球團交易到歐力士隊,火腿隊換得另一位投手黑木優太。

今天歐力士隊內賽,是吉田輝星今年初次實戰登板,他在3局時登板投球,面對首位打者上野響平投出三振,接著讓茶野篤政、池田陵真分別擊出內野高飛球和滾地球出局,1局任內用12球送出三上三下。

吉田輝星透露,他自己注意到有些球路偏高,對他而言,這在往年春訓算是典型現象,但曲球投得比之前要好,整體而言成功,應該算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