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見證李政厚蛻變 布里悍舉1例子曝「風之孫」火紅程度

2024/02/12 20:30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休賽季以6年1.13億美元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對美國球迷與媒體來說他相對陌生,《The Athletic》邀請前韓職洋投現身說法,包括前味全龍洋投布里悍。

「舊金山一定會愛上他的,」曾與李政厚在英雄隊並肩作戰的布里悍受訪表示,「我到韓職第一年就是他的菜鳥球季(2017年),所以有機會見證他從高中生蛻變為男人、還有成為場上與場下都能帶來能量的球員。」

布里悍指出,在南韓文化裡年齡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隊上的領袖通常是年紀大的選手,但李政厚並未受此影響,「他19歲時就能在場內外帶來影響力、讓球隊變得更好,在關鍵時刻適時一擊。」

布里悍也分享李政厚在南韓受歡迎的程度,指出如果要與「風之孫」一同外出吃飯,不但要先訂位,最好要有包廂,抵達後車子要停在離門口最近的地方、讓他們能快速進入店裡,「否則球迷就會蜂擁而上。」布里悍回憶。

「我不想形容用『神』這個字來形容,但他在那裡真的是偶像般的存在,」布里悍形容李政厚的明星特質,「他會娛樂粉絲、在球迷面前展露個性、愛開玩笑的一面,在球場上很專注,但像是明星賽或者其他活動場合,球迷都有機會一睹他較輕鬆的一面。」

李政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